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 今天起宁波将转为多云到晴天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9日 07:22   【 】 【打印
0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可惜天公不作美,不仅雨纷纷而且冷飕飕。好在风雨后总会有阳光,随着昨天这场雨水的转身离开,从今天起我市将转为多云到晴的天气。更重要的是,这一转变,在未来两到三天内仍将持续。这对近段时间备受阴雨困扰的我们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消息。

  伴随着天气的转好,像昨天这样犹如下雪前的那种阴冷潮湿感也将消散。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最低气温为2℃~4℃,跟昨天差不多,但等白天太阳出来后,气温有望抬升到11℃~13℃,这与昨天的5.9℃最高温相比,那是相当的暖和了。

  如果说昨天因为天气影响而未能完成的节日狂欢活动,那么今天就可以继续啦。石承承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