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北仑小区一消防通道被“改造”成储藏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2014-05-07 11:50:37
0

小区消防通道被“改造”成储藏间

图为拆除现场。(通讯员提供)

中国宁波网讯 发生危急情况时供居民紧急通行的消防通道,被相邻的商铺占为己有,“改造”成了储藏间。昨天上午,北仑新碶街道组织力量,依法对该街道杜鹃社区繁佳公寓小区一处占用消防通道的违章建筑予以拆除。

据介绍,繁佳公寓小区目前有400余户业主。该小区有南北两个消防专用安全通道,被“侵占”的是北通道。

昨天一大早,新碶街道城管执法队员和拆违工作人员就来到现场开展拆除工作。侵占消防通道的是紧挨小区的一家影楼,该影楼业主将消防通道前后堵住形成了一个储藏室,还在通道外面搭建了宣传广告牌。

影楼业主解释,当初影楼购房时开发商同意他们使用这个通道,于是影楼在装修时就把通道一并进行了装修和改造,将通道隔成了上下两层,下层空着,上层用来堆放影楼的物品。之前,街道城管和社区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劝说影楼拆除这些违章建筑,影楼业主表示愿意配合,但由于有些建筑用的是钢结构,便请求街道代为拆除。(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陈红 陈张坤 李颖)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