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志愿服务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2014-05-18 17:45:26
0

志愿者代表参加宣誓仪式

  中国宁波网518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张晓庆)今天上午,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樱花公园站站厅内,300名轨道交通志愿者代表举行了志愿者宣誓仪式,标志着我市轨道交通运营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4月28日,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轨道交通志愿者招募信息后,截止目前,志愿者人数已达到3000余人。

  今天上午,来自学校、企事业单位的300名志愿者代表赶往樱花站参与宣誓仪式。这批社会志愿者中,既有退休老党员,也有年轻的普通市民。“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目标而来,那就是服务社会、传递温暖,携手为宁波轨道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添砖加瓦。”宁波轨道交通志愿者服务组相关负责人说。

  来自高桥的陈伟绩一家三口都报名成为了轨道交通志愿者,他告诉记者,当得知宁波轨道交通在招募志愿者后,他立即把想要参与的想法告诉了妻子,没想到两人一拍即合,当即就打电话报了名。“做志愿者不光能为别人提供帮助,还能给女儿做好榜样。”陈伟绩说。

  据了解,这些志愿者经过培训后,将为市民提供售票引导、站台引导、电梯引导以及闸机引导等服务。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