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溜门盗窃后躲在水箱里 6小时后被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6:55: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牛伟 陈铭) 男子溜门盗窃,得手2万元,没想到还没跨出大门就被发现,走投无路之际,竟然躲进了水箱,结果被余姚低塘派出所民警来了个瓮中捉鳖。

前不久的一天中午,余姚低塘派出所接到男子程某的报警。民警马上赶到现场。程某告诉民警,自己在低塘街道低塘村开铝合金门窗店,中午吃过饭后,他和妻子在店门口午睡,突然被惊醒,发现有一名身穿白碎花衬衫、深色裤子的小个子男子正从自己店里出来,手上还拿着自己刚收来的2万元货款。于是他一边追赶,一边向警方报案。不过,因为对方跑得很快,程某没有追上对方。

了解情况后,民警判断小偷应该没有跑远,极有可能是躲藏在附近,于是一边仔细搜索,一边马上请求所里视频室进行查找。很快发现偷钱的男子在甩掉程某等人后,躲入了附近的一个小区内。民警逐一搜索,在该小区3幢一楼的楼道内,发现该处的水箱无法打开,似乎是被锁了起来。民警觉得小偷很有可能就躲在此处。

不过,民警没有采取强攻,而是不动声色地示意所有人假装离开,并且在附近埋伏守候,和嫌疑人比起了耐心。6个小时过去了,终于水箱的门开了,一名瘦小的男子精疲力尽地从里面出来,就被守在附近的警员们擒获。

男子姓王,今年30岁。王某交代,自己当天在低塘村到处闲晃,当来到程某所开的店门外时,发现程某和妻子都在店门口熟睡,于是偷偷溜进了店内,在店内厨房发现了2万元现金,但他没跑出大门却发出了响声,惊醒了程某,结果落荒而逃,好不容易甩掉了追赶的程某,却被赶到的民警逼得无处可逃,只能溜进了附近小区蜷缩在一个水箱内。这一躲,竟然躲了6个小时之久。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