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这是报应啊” “小三”上位的她也被挖了墙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7 07:08: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昨天,江东法院调解的一起离婚案,被“小三”上位的妻子曾经也是一名“小三”。

丁小姐今年29岁,身材高挑,外形靓丽,擅长打扮。她丈夫周先生今年41岁,是一位小老板,名下有2家小公司以及好几处房产,之前曾有过2次婚史。

两人2年前相识在一场朋友聚会上,周某虽然年长她许多,但风度翩翩,一看就是一位成功人士。

丁小姐说,开始她并不知道周先生是已婚人士。随着交往逐渐深入,她意识到他是有妇之夫,但虚荣心作怪,她没有及时抽身出这段感情。直到去年上半年,她凭借着年轻貌美,最终战胜了“前任”,成功成为第三任“周太太”。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今年6月,周先生向丁小姐明确表示他又有了新欢,希望她能自觉离开。但她不肯就此放弃,所以周先生就到法院起诉了。

昨天,案子开庭。庭审中,丁小姐反复提及“我这真是报应!”

在法官的调解下,周先生一方答应补偿丁小姐120万元,双方调解离婚。

东南商报 记者胡珊通讯员姜栋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