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9月20日至22日宁波市民可体验城西轨道接驳临时公交专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7 18:27:5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17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毛敏尔)9月20日至22日期间,宁波公交总公司将开通城西轨道接驳临时公交专线。期间,市民可免费乘坐该线路,体验公交、轨道换乘的快捷。

  联丰与薛家周边的小区较为密集,并且和轨道交通1号线的站点有一定的距离。“这次城西轨道接驳临时公交专线的开行,是我们做的一个尝试,为下一步这类接驳公交的开通打下基础。”宁波公交总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9月20日至9月22日期间开通的城西轨道接驳临时公交专线起讫点为公交薛家站至天一家园(轨道泽民站),线路里程约10公里,每隔1小时发一辆车。该专线共设5站,分别为天一家园、联丰新村、西城十二庭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公交薛家站。线路走向为中山西路、丽园北路(下行为环城西路)、联丰路、联丰中路、薛家南路。其中,公交薛家站至天一家园(轨道泽民站)的首末班时间分别为8:00与17:00;天一家园(轨道泽民站)至公交薛家站的首末班时间为 8:20与17:20。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