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微博直达 正文

宁波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关于台风凤凰期间提前放学与停课通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11:20:0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9月22日下午宁波市教育局应对“凤凰”台风发布紧急通知: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6号台风的防御工作,各地在当地“防指”的指导下,重点对低洼地带、背山临水的学校加强安全检查和防护工作,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做出推迟上学、提早放学以及停课的决定,山区、海岛和农村偏远地区要立即停课,并做好师生的疏散,通过各种形式提醒家长做好学生上放学的接送安全工作。有学生接送车的学校务必做好学生上放学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做出停课决定须报县(市)区人民政府批准,并报宁波市教育局备案。

  据@余姚教育消息,余姚教育局办公室发布余姚市义务段学校今天下午停课半天的紧急通知。根据市三防指挥中心消息,台风“凤凰”今天下午到晚上有可能正面袭击我市,对余姚市有较严重的风雨影响。因此决定,全市义务段学校下午停课半天。通学生下午1:30前务必由家长安全接回家,在校寄宿生要做好在校安全防范工作。

  @宁波象山教育消息,受第16号台风“凤凰”影响,象山中小学、幼儿园22日下午停课半天(高中段和培智学校自行决定)。明天,有接送车和其它特殊情况的学校(幼儿园)视天气情况另行安排。

  @宁海教育消息,宁海还没有统一的停课通知,目前有桥头胡小学、桥头胡幼儿园、胡陈乡中心小学、胡陈乡东仓小学、胡陈幼儿园、大佳何小学、大佳何中心幼儿园、跃龙街道回浦小学、力洋中心小学……等20多所学校下午停课。

  @奉化教育消息,受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影响,奉化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9月22日下午至9月23日上午),寄宿生留校不放假,平原、山区学校视情况由学校决定是否延长停课时间。

  @北仑教育消息,强热带风暴“凤凰”对我区影响将逐步增大,为确保师生安全,经研究决定:幼儿园、义务段学校今天下午3:30之前完成放学,高中段今天放学时间为4:00前。请各校(园)通过校讯通等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做好学生接送工作。住宿学校,学校加强台风期间的学校安全管理。

  鄞州区紧急通知: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6号台风的防御工作,请地处低洼地带、背山临水的学校加强安全检查和防护工作,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做出提早放学以及停课的决定,山区、海岛和农村偏远地区要立即停课,通过各种形式提醒家长做好学生上放学的接送安全工作。有学生接送车的学校务必做好学生上放学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大榭:幼儿园(包括民办幼儿园)、义务段学校今天下午3:30之前完成放学,高中段今天放学时间为4:00前。明天正常上课。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