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受台风影响 宁波各大汽车站75班客运班线停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15:21: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讯(记者 殷聪)据宁波公运集团消息,受台风“凤凰”影响,截至今日15时30分,宁波市区各大汽车站共停开75班。

  其中,中心站往台温方向的路桥、临海等和苏南方向的苏州、无锡等计21班;东站往六横、沈家门计10班;北站往桃花岛、沈家门、岱山计11班;中巴南站往舟山方向计30班;南站往宁海支线3班。中巴车没有影响。

  宁波公运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因台风取消的班次可到车站全额退票。停开的班线将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开通,市民可及时关注车站的动态信息或拨打热线电话0574—87091212进行咨询。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