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杭州湾跨海大桥七座以上客车、厢式货车禁止进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16:19: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通讯员 周微杰 摄)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讯(记者 陈捷)台风“凤凰”对宁波的影响逐渐显现,记者从宁波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杭州湾跨海大桥七座以上客车、厢式货车禁止进入;甬舟高速七座以上客车、厢式货车禁止进入。来自象山公安交警的最新消息,三门口大桥准备封道,松兰山黄金海岸至爵溪大岙路段沿海观光线已经封道。象山港大桥现在暂时还未封道。

  另据鄞州交警介绍,章水山区细夹线往余姚方向6K400M处道路塌方占据两个车道,致使细夹线往余姚道路中断。目前鄞江交警中队已对该路段进行封道。此外,细北线0K800M处,四0一洞天不到50米处发现路面塌方,经过查看已有三分之一的路面下被镂空,交警部门已放置警示标志,并通知路政部门及当地镇政府对道路进行修理。不过,此路段路基镂空了,可能需要等天晴后对道路进行重新修建。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