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2500余艘各类船舶在象山石浦港内避风(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16:53:1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石浦港内停泊大量避风渔船(朱伟娜摄)
象山海事执法人员登轮检查(朱伟娜摄)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石文钟 朱伟娜)受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影响,9月22日上午10时开始,宁波沿海已经全面进入I级防台状态。根据台风路径预报,“凤凰”正以15公里的时速向北移动,较大可能于今天下午到傍晚在舟山到温岭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象山附近登陆。

  目前,石浦港内已经停满了受台风影响回港避风的各类船舶2500余艘,巡逻艇海巡“07129”、海巡“0717”穿梭其间开展高频度巡航检查。海事部门一方面安排专人密切监视天气变化,收集气象信息,将气象、客船停航信息通过电话、短信等向辖区客运企业、船舶、船员等发布预警信息,另一方面还用甚高频重点对港内避风渔船、无动力船舶、长期锚泊船等逐一呼叫提升,督促落实防台措施。

  期间,海事执法人员登上一艘刚出坞的工程船“方舟航修119”进行防台检查,并与其所有单位取得联系,督促了防台值班落实,确保台风来临前石浦港内安全态势。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