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微博直达 正文

黄金周第一天路况播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1 09:37: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宁波公路局20:32发布的消息,截至2014年10月1日20时30分,宁波境内高速路况信息: 目前S19甬台温复线(象山港大桥)往宁波方向车流量稍大些,其余各条高速通行正常。请行经在高速路上的车辆继续保持车距,控制车速,规范行车,谨慎驾驶!

  据@宁波公路局19:00发布的消息,19时,G15甬台温高速宁波往台州方向1549K凫溪大桥和1550K塔珠岭隧道内事故处理完毕,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据@宁波公路局18:08发布的消息,截至2014年10月1日18时,宁波境内高速路况信息:G15甬台温高速宁波往台州方向1549K凫溪大桥和1550K塔珠岭隧道内发生事故路段车流量很大,后方堵车3公里,建议往宁海、台州方向的车辆可以提前在宁海北提前下高速走S214省道前往,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在宁海重新上高速;S19甬台温复线(象山港大桥)往宁波方向车辆逐渐集中;其他高速路段目前基本正常。请行经在高速路上的车辆继续保持车距,控制车速,规范行车,谨慎驾驶!

  据@宁波公路局17:50发布的消息,17:43时,G15甬台温高速宁波往台州方向1549K凫溪大桥和1550K塔珠岭隧道内发生事故路段车流量很大,后方堵车严重,建议往宁海、台州方向的车辆提前在宁海北提前下高速走S214省道前往,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在宁海重新上高速。

  据@宁波公路局16:15发布的消息,16:10时,G15甬台温高速宁波往台州方向1549K凫溪大桥和1550K塔珠岭隧道内有多起追尾事故发生,现场车辆车流量很大,已堵车6公里,建议往宁海、台州方向的车辆提前在宁海北提前下高速走S214省道前往,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在宁海重新上高速。

  据@宁波公路局15:30发布的消息,台州往宁波方向1529K(奉化服务区不到3公里),有小车撞中央护栏,占据第一车道,现场车辆通行缓慢,有堵车现象,建议往宁波方向的车辆提前在宁海北下高速走S214宁波方向至奉化重新上高速。

  据@宁波公路局15:25发布的消息,10月1日15:12时,G15甬台温高速宁波往台州方向1549K凫溪大桥和1550K塔珠岭隧道内有多起追尾事故发生,现场车辆通行缓慢,有堵车现象。建议往宁海、台州方向的车辆提前在宁海北提前下高速走S214省道前往,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在宁海重新上高速。

  据@宁波公路局14:30发布的消息,截止目前为止,G1512甬金高速宁波段共发生多车追尾11起,没有人员受伤,曾一度造成车辆拥堵行驶缓慢,目前主线通行正常。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2:17发布的消息,S19甬台温复线高速(象山港大桥)象山出口减速车道车队排队,请驾驶员减速行驶!

  据@宁波公路局12:05发布的消息,截止2014年10月1日12时,宁波境内高速路况信息:S1甬台温高速宁波往台州方向6K+500面包车侧翻,占据第一车道,后方车辆通行缓慢; S19甬台温复线往象山方向、G15沈海高速(大桥南接线)上海往宁波方向主线车辆较集中,通行正常;G1512甬金高速宁波全线通行正常;宁波绕城往甬台温高速的姜山北枢纽车辆通行缓慢。其它路段目前正常。请行经在高速路上的车辆继续保持车距,规范行车,谨慎驾驶!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1:40发布的消息,G15沈海高速公路往福建方向慈城服务区小车满了。满了。满了。提醒大车不要再进来了。

  据@宁波公路局11:30发布的消息,2014年10月1日11:26时,G15沈海高速(大桥南接线)上海往宁波方向石子山隧道追尾事故处理完毕,车辆恢复正常。另宁波方向慈城服务区车辆拥堵。请行经此路段的司机朋友继续规范行车,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据@宁波公路局11:24发布的消息,2014年10月1日11:18时,G15沈海高速(大桥南接线)上海往宁波方向石子山隧道再次发生追尾事故,隧道进口封闭,后方车辆拥堵。另宁波方向慈城服务区车辆拥堵。请行经此路段的司机朋友规范行车,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据@宁波公路局10:42发布的消息,2014年10月1日10:39时,G15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宁波方向K1394+000连续多起车辆追尾故事,主线车辆拥堵。请过往车辆耐心等待,规范行车。

  据@宁波公路局10:34发布的消息,2014年10月1日10:31时,G1512甬金高速宁波往金华方向30K至40K拥堵结束,宁波往金华方向8K四角尖隧道两车追尾占据超车道,后方出现堵车。请行经在路上的车辆继续规范行车,谨慎驾驶!

  据@宁波公路局10:30发布的消息,2014年10月1日10:26时,G15沈海高速(大桥南接线)上海往宁波方向石子山隧道多车追尾事故已处理完毕,目前掌起收费站至石子山隧道主线路段车辆缓慢通行中,请司机朋友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10:18发布的消息,G15甬台温台州方向姜山段1516K-1512K通行缓慢,有堵车现象。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48发布的消息,G1沈海高速南接线石子山隧道有车辆追尾 目前封闭隧道处理。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45发布的消息,G9211甬舟高速(舟山跨海大桥)宁波往舟山方向主线事故频发,目前宁波绕城驶往舟山主线的蛟川枢纽匝道临时卡点,请耐心等待。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35发布的消息,甬台温复线往象山方向四角岙隧道至角洞隧道有多起事故车辆拥堵比较严重,准备去象山的司机可以从横溪上高速去象山。绕开堵点。目前该路段堵车5公里。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30发布的消息,2014年10月1日9:19时,S19甬台温复线往象山方向2K--7K车辆因追尾拥堵,请过往车辆安全驾驶,谨慎驾驶!另象山港大桥上事故已处理完毕,车辆通行恢复正常。前往象山的朋友建议提前绕行G15甬台温高速宁海出口前往。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20发布的消息,G1512甬金高速金向34K有小车追尾,车辆占据超车道,后方车辆行驶缓慢。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09:06发布的消息,G15南连接线石子山隧道有事故,有人受伤,民警正在处理。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