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十一”长假不出游 今明两天可到文化广场参加市民健身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1 17:59:1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市民在参加定点投篮游戏

一对父子在参加“摸石头过河”游戏

一对母女在参加“抢种抢收”游戏

一个男孩正在参加纸飞机射靶游戏

  中国宁波网10月1日讯(记者龚一鸣)今天是“十一”国庆长假第一天,宁波市第二届市民健身节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今年的健身节由传统趣味游戏、时尚体育表演、刺激的体育竞赛、民族体育文化和体育凡人争霸赛五大项目组成,分游戏类、表演类、竞赛类和体验类四大板块。

  今天上午9点半,第二届市民健身节正式拉开帷幕。和去年相比,今年的亲子类游戏比去年多了不少,爸爸抱着孩子参加纸飞机射靶,父母和孩子一起制作纸青蛙,还有的孩子和母亲一起完成“抢种抢收”、“摸石头过河”等游戏。陈先生刚刚和孩子一起参加完纸飞机射靶游戏,他说:“以前小时候我们也爱玩,今天和孩子一起参加,教他扔纸飞机,还是蛮有趣的。”

  本次市民健身节不仅有白天活动,还安排了晚上活动。白天活动项目安排是:2日上午9:00—10:30模型体验和体育舞蹈表演;13:00—15:30体验和挑战;9:00—15:30弹跳的心、釜底抽薪、时尚飞镖、定点投篮、纸飞机射靶等游戏。

  今明两晚夜场时间均为18:00—20:00。具体内容为:10月1日—2日18:00—20:00,市民可以参与时尚飞镖、定点投篮和纸飞机射靶三项游戏;10月1日19:00—20:00,可以欣赏鼓乐、独唱、舞蹈、街舞、排舞、广场舞等项目表演;10月2日19:00—20:00,有马灯调、独唱、音乐剧、民乐、诗音画、排舞、健身秧歌等表演。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