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迎送旅客12万人次 铁路宁波站 迎来最忙一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2 08:01:08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黄金周首日,铁路宁波站迎来国庆大客流,发送旅客近7万人次,加上到达旅客,昨天共迎送12万人次的旅客,这是新车站开通以来进出人数最多的一天。

早上6点多,宁波站已经挤满了取票、过安检、候车的旅客,互联网取票点排起长队。

上午9点过后,客流稍微有所回落,但是有不少组团游玩的旅客赶来搭乘动车高铁前往厦门、广州等城市。为方便购票,售票、取票窗口基本全部开放。

据现场指挥负责人提供的统计数据,昨日宁波火车站公交客流量达7万,是日常进出火车站公交客流量的150%,公交发班1900班次,比平时增加了200班次。同时,前往铁路宁波站的出租车也超过8000车次。

特别提醒的是,为避免大规模、长时间的滞留,旅客请尽量绕开10:30-12:30和16:00-18:00两个客流高峰时段。

通讯员 方新年 记者 薛曹盛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