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镇海一饭店煤气爆炸致8人受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2 08:01:08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金报讯(通讯员 文杰 记者 叶萌茗)昨日下午14时26分,镇海骆驼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位于329国道与南二路交叉口,一名叫饭粒乡饭店发生煤气泄露并发生爆炸事故,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骆驼消防中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到场后,现场一片狼藉,一名受伤人员正躺在门口,店内数处冒出火星,桌椅板凳已东倒西歪一片混乱,隔壁电瓶车专卖店的隔墙也已倒塌,玻璃碎渣迸溅到店面房数十米开外的地方。消防官兵迅速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并在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疏散楼上及周边围观群众,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并出两支水枪冷却煤气瓶和消灭火星,经过半小时的处置,现场危险排除,消防官兵从饭店共转移10个煤气瓶。

此次事故共造成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受伤较重为快餐店老板,烧伤面积达50%,送往宁波市第二医院救治;另外7人为轻微烧伤或玻璃划伤,已在宁波市第七医院处理。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