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网友说事 正文

镇海庄市一混凝土搅拌车侧翻压死路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7 07:56:4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混凝土搅拌车侧翻压住路人

救援车辆将混凝土搅拌车吊起扶正。 记者 王勇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黄金) 昨晚7点左右,宁波晚报新闻热线87777777接到市民报料称,在镇海庄市钟包村逸夫路红绿灯处一辆混凝土搅拌车翻车,有人被压在下面。

记者迅速赶到现场,远远便看到一辆水泥搅拌车侧翻在路面上,大型救援车辆正在准备起吊,附近围满了不少路人。

在事故现场,有不少碎玻璃等杂物,燃油洒了一地,走近可以闻到一股浓浓的油味。侧翻的水泥搅拌车下面,压着一辆三轮车,旁边有一辆黑色的轿车被撞得变了形,车门弯曲,车身一侧凹了进去,前后左右的玻璃也都碎了,车头被挤上了绿化带。

现场一位50来岁的女子介绍说,事故发生在晚上6点半左右,有一位卖菜的中年妇女连人带车被压在槽罐车下面,情况比较严重。槽罐车司机也被卡在车里,两人先后被救了出来。三轮车主已经被送往市第七医院。旁边的黑色轿车是停在路边的,当时里面没人。

从围观者的议论中可以了解到,搅拌车是往附近一工地运送混凝土的,在往南行驶时发生事故,侧翻压住了三轮车。

晚上8点左右,现场救援车辆用钢绳将混凝土搅拌车绑好,吊起扶正。记者看到被压的三轮车已经看不出形状,成了一堆碎片。

晚上8点半记者离开现场时,救援工作还在继续。至深夜11点,记者从第七医院了解到,伤者被送到时重度颅脑外伤,多处骨折,伤势非常严重,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