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和丰创意广场“和丰之星”揭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0 21:06: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颁奖现场

获奖者合影留念

  中国宁波网10月20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赵亚 谢晓江)今天晚上,和丰创意广场揭晓了2013年度“和丰之星”获奖名单,共评出名企4家,名品10件,名师6名。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要设计,找和丰”品牌影响力,拓展广场设计机构的辐射面,打造工业设计“名企、名师、名品”集聚高地,和丰创意广场不仅延续了2012年对园区入驻设计企业鼓励评选活动,更是进一步讲评选活动提升为“和丰之星”的“名企、名师、名品”的评选,得到了和丰入驻企业的积极响应。

  和丰创意广场自开园以来,一直坚持以培育设计创意产业、助推宁波工业转型升级为使命,通过不断加快设计机构集聚,切实完善专业服务功能,努力营造设计创意氛围。开园至今,广场组织设计产业对接会60余场,惠及制造业企业近5000家。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