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机场金华城市候机楼启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21 07:22:5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机场金华城市候机楼18日正式启动运营,这是宁波机场继慈溪、余姚、舟山、宁波客运中心之后设立的第5座城市候机楼。

金华城市候机楼位于金华贴心管家花园酒店,地处金华市区内,离火车站不到5分钟的步行距离。启用后,金华及周边区域内从宁波机场登机始发的旅客可直接在城市候机楼内完成所有登机前的相关手续,享受到购买机票、查询实时航班动态信息及办理值机手续等“一条龙”、“一站式”服务,旅客到达机场后,只需通过安检便可登机。

同时,机场同步开通每天4班宁波机场往返金华城市候机楼的免费班车,旅客凭“从宁波机场出发”的机票、订票信息等相关证明上车。

吴明京 黄跃光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