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下个月市民通过支付宝支付出租车车费将继续享受优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30 15:19:5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0月30日讯(记者 殷聪)据市客管局消息,10月31日至11月30日期间,市民通过支付宝支付出租车车费将继续享受优惠。市六区乘客通过电召中心叫车并使用支付宝付款,可立减5元;扬召叫车并使用支付宝付款,可立减2元。每人每日可享受电召、扬召 奖励各1笔。

  相较于前两阶段的活动内容,本次活动对出租车驾驶员的奖励有了一些调整。在原有奖励金额和奖励数量的基础上,如果每日接单3笔以上,还会额外再奖励10元。

  据初步统计,自10月16日出租汽车支付宝付款第二阶段优惠活动推出以来,至10月28日宁波市区乘客共拨打电召热线36256通,接通31833通,电话接通率已经达到87.8%,乘客自助召车达9095次。“从数据分析自助召车方式正逐渐被乘客认知并接受。期间,电召中心共安排调度业务36904笔,有驾驶员应标的是23619笔,电召成功量为22522笔,电召成功率达61%。日均电召量为1732笔,日均电召量较活动第一阶段增长了约300笔/日。”市客管局出租车管理科科长杨红爱介绍说。

  随着支付宝支付车费活动的进一步推广,电召平台在市民中的知晓度有所提高。同时,更多的驾驶员愿意参与到活动当中,享受实实在在的经济奖励,对电召平台也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下一步市交通部门将与支付宝公司保持沟通,力争下一阶段活动推出更大幅度的活动奖励。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