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扮女人网上行骗 一张大腿照露了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31 07:23:4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一名年轻男子有妻有子,却在网上扮小女人,骗男人的钱。昨天,他因诈骗罪在镇海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缓刑7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男子姓杨,今年24岁,江苏人。他在镇海打工多年,已经结婚,有个3岁的孩子。

杨某收入不高,还迷上了网络游戏,手上的钱总是紧巴巴的。

今年5月,他在聊天工具“易信”上注册了账号,并取名为“矜持的诱惑”,备注姓名叫杨馨怡,23岁,还放了一张美艳的女网友照片。

没几天,就有个姓曹的小伙子找到了他,双方加了QQ,聊得蛮开心。

杨某发了好多女网友的照片给曹某,曹某暗暗动心。

杨某适时提及自己的身世,说“她”有个哥哥,欠了10多万元赌债跑路了,经常被讨债人骚扰,让“她”觉得生活没什么意思了。

曹某安慰“她”,先后寄了2万余元,杨某一一笑纳,并许诺等还清赌债,就嫁给曹某。

汇了钱,救了急,解了困,曹某提出见一面,杨某有点急了,谎称不便,让哥哥代“她”来见面。

随后,他又冒充“杨馨怡”的哥哥跟曹某见面。见面后又各种暗示,让曹帮他买了两部苹果手机。

交往了两个多月,曹某都没能约出“杨馨怡”来,渐生疑心。一次,他向“杨馨怡”提出,让她自拍一张下半身的照片给他。

杨某当即拍了一张自己的光腿“玉照”发给曹某。

虽然照片里杨某交叉着双腿,摆着女人的姿势,可曹某还是一眼就看出这是两条男人的腿。

几天后,曹某通过朋友打听到了杨某的宽带账号,并据此找到了杨某的暂住房。

面对曹某的突然到来,杨某无话可说。

曹某随后报警。

事后,杨某退赔了曹某2万余元和苹果手机,获得了曹某谅解。

记者胡珊通讯员焦川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