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裁缝上万件 温暖送百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8 14:05:4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裁缝上万件 温暖送百家

裁缝上万件 温暖送百家

▲昨天,二人把百余件物品拿到社区活动室供需要的居民挑选。

裁缝上万件 温暖送百家

钱红妹虽然有点老花,但穿针换线还是得心应手。

裁缝上万件 温暖送百家

裁剪是应伟峰的拿手活。

胡建华 张黎升 谷 叶 文/摄

连日来,海曙区月湖街道平桥社区退休工人应伟峰和钱红妹夫妻,忙着为社区30余位老年人缝制保暖衣物。他俩是入党30多年的老党员,退休前在宁波市绣品总厂工作。

从2007年起,他们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在家里开设缝纫志愿工作室,自掏腰包购买面料,缝制抱枕、枕套、热水袋套、围裙等实用性强的日常用品赠给社区居民。7年间,他们已经缝制了上万件爱心衣物。

不久前,平桥社区开出“添衣吾缝”工作室,专为社区里的残疾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等缝补家中衣物,夫妻二人又自告奋勇地承担起这项爱心工作。他们说:“服务社区居民,快乐我们自己。”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