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2014年宁波市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 甬城“就业创业盛宴”精彩开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8 14:58:1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现场
 
招聘会信息吸引了大批学生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谭俊)2014年宁波市就业创业服务月于上午启动,宁波就业创业论坛、创业资源展示对接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对接洽谈会三大活动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打造了一场丰富的“就业创业盛宴”。

  本次服务月活动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承办,市人社局相关职能处室,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各在甬高校协办。活动以“就业改变生活,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包含十大活动内容,57个子项。就业创业论坛上,宁波市“十佳大学生创业新秀”和4家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获表彰;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在甬高校交流各自就业创业特色做法及取得成效;创业新秀、创二代企业家代表分享创业经验与体会。

  创业资源展示对接会通过创业项目、创业服务展示与对接,创业经验分享会展现了我市良好的创业氛围。共有120个创业团队以实物、图片等形式展示各自的创业成果,涉及3D打印、先进制造业、移动互联、物联网、商贸服务等行业和领域。20余家金融机构、投融资机构、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和创业培训学校宣传各自创业扶持政策和服务项目。创业明星榜和创业微讲堂邀请创业明星代表现场为创业者传授经验,答疑解惑,增强创业信心,提升创业素质。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对接洽谈会共有100家企业参加,推出见习、实习和招聘岗位3000余个。另外,服务月活动不但安排了一系列招聘、培训服务进高校,而且人社局长还将带队深入相关高校宣传就业创业政策。

  市民可通过登陆宁波市人社局网、宁波就业网、中国宁波网首页活动图标点击了解活动最新情况。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