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上海国际旅交会上“香约宁波”受青睐

宁波参展团获最佳组织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8 18:25: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1月18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沈宁)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近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集聚宁波特色的休闲绿色生态游、历史人文深度游、港城现代商务游等旅游产品在沪全面亮相,给这一国际旅游界的年度盛会吹去了一股清新的“诗画江南风”。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宁波市共有3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此次旅交会。期间,旅行社纷纷推出精品旅游线路,一些景区还与酒店联合设计了不少千元以内的旅游产品。

  本届展会的国际化程度显著提升。围绕宁波旅游“香约宁波”的主力品牌,宁波参展团瞄准国际买家团,力推旅游精品线路。借助参展平台,各参展企业主动出击,寻找目标,积极组建新的客户网络,并加强与国内外大型旅行社的联系。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通过新媒体宣传旅游产品也成为一种新趋势。展会期间,宁波旅游线上线下活动借助新媒体对外宣传营销,13个展位均使用了二维码和微博、微信平台,大家通过智慧体验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香约宁波”。此外,通过旅交会的平台,宁波参展团还与一些新媒体、大型旅游网站及电商进行了接洽。

  此次旅交会上,宁波达成各类旅游合作协议40多份,宁波市旅游局被浙江省旅游局评为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最佳组织奖”。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