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宁波青少年科学嘉年华活动受到孩子和家长欢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3 16:14:2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夺宝奇兵游戏关卡

  中国宁波网11月23日讯(记者陈捷)宁波市第三届青少年科学嘉年华活动今天落下帷幕。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虽然已临近闭馆时间,但是还是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观体验。

  此次嘉年华活动由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包含了“少儿科学幻想绘画比赛”、“宁波市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青少年科普游园会”、“华茂科技馆参观活动”等13个项目。

  今天11点多,记者在华茂科技馆门口遇到了刚参观出来的陈先生一家,女儿饶有兴致地跟父亲聊着会动的恐龙。“以前都是从图书或电视上看到,像这种还原恐龙真实生活状态的场景让女儿很兴奋。”陈先生告诉记者,参观的同时又能学习自然和科学知识,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有机会的话,他会带女儿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记者在华茂高中部体育馆看到,虽然临近闭馆时间,但“头脑风暴体验营”里的孩子们依然玩得热火朝天,“愤怒的小鸟”、“一笔画”、“夺宝奇兵”等游戏关卡前,排着长长的队伍。

  汪先生带着儿子和其他六七个孩子早早来到这里。半天时间过去了,孩子们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本来想着结束前来的人可能会少一点,没想到现场还是这么多人。”汪先生说,“玩游戏也需要动脑子,这对孩子很有帮助,希望宁波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