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一家民企将斥资千万助力少儿安全教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20:40: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人民公安报》携手三生(中国)开展“平安共建行动”公益项目。

  中国宁波网11月24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陈佳佳)近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人民公安报》,共同发起了“平安共建行动,关爱少儿安全”公益项目。该公司宣布提供1000万资金,在未来三年围绕“少儿安全教育”开展公益行动,2015年项目将惠及6个省的少年儿童。

  孩子教育一直是家长的牵挂,但现在一些家长更多地把目光聚焦在孩子的智力教育、成长教育,容易忽视孩子的安全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说:“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在开展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一开始关注的是孩子的心灵成长和快乐陪伴,但随着与孩子们接触越来越深,我们发现儿童安全教育存在着比较大的缺失。希望通过这次行动,能把对安全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从留守儿童扩散到更广大的少儿群体。”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