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暑期宁波市青少年宫精心准备40余项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17:31:4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16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项晓婷)天文夏令营、红色影视展播、少儿机器人大赛……暑期来临,宁波市青少年宫精心准备了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文化艺术活动、实践体验拓展等40余项活动,让广大青少年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暑假期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将贯穿其中。纪念“双70周年”主题唱诵会、寻访红色记忆专题活动、2015年宁波市童谣征集……通过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多角度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此外,市青少年宫今年推出了青少年快乐成长课程之木偶童话夏令营、宁波历史穿越夏令营、天文夏令营等富有特色的9个青少年夏令营,让青少年在户外运动中,学习宁波的历史文化。

  与往年一样,今年,市青少年宫继续联合青少年社区工作联谊会,推出29场次的流动少年宫活动,分别进入江东、江北、海曙等20多个街道、社区,把校外特色活动送到社区青少年家门口。此外,青少年还可在家里参加“网聚少年”暑期网络夏令营活动,轻松一点、快乐分享、创意无限、头脑风暴、综合实践等五大篇章19个网络文化活动让青少年朋友足不出门就能感受网络时代带来的丰富体验。

  据介绍,青少年宫面向家庭贫困的青少年推出了100个免费培训名额,可免费参加青少年宫提供的陶艺、创意美工、作文等公益培训项目。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