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市新增6家小额担保贷款信用社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7 15:58:2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17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任社)记者从宁波市就业局获悉,近日,江北甬江街道、镇海澥浦街道以及鄞州的集士港镇、五乡镇、古林镇、高桥镇等6家单位被授予“宁波市小额担保贷款信用社区”称号。至此,宁波已有53家单位获得了“信用社区”称号。

  小额担保贷款是宁波市为帮助各类劳动者自主创业而采取的一项政策性贷款。宁波市从2007年开始进行小额担保贷款信用社区的创建,信用社区已成为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的有力抓手,在方便申贷者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鼓励创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自主创业者如果无法提供担保,若本人户籍所在地和生产经营场所均在本信用社区内,只要经过信用社区审核就可以申请小额贷款信用担保。

  据统计,截至2015年6月底,全市累计为10936户自主创业家庭发放自主创业小额担保贷款16.67亿元,直接扶持创业人数达10948人,带动(吸纳)就业人数61145人。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