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俄罗斯少年杂技歌舞在宁波逸夫剧院开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7 16:57:3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精彩演出

  中国宁波网7月17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薛云)今天上午,享誉国际的俄罗斯五彩糖果杂技歌舞团《俄罗斯少儿杂技歌舞嘉年华》中国巡演宁波站在逸夫剧院开演,为市民们带来包括杂技、独轮自行车、梯子平衡等近二十个精彩节目。

  俄罗斯五彩糖果杂技歌舞团是蜚声国际的综合艺术团体,以舞蹈、声乐、杂技等综合节目表演为主。为促进中俄两国文化艺术交流,该团精心排练了一台展现俄罗斯少年儿童艺术风采的节目,并赴中国各地进行演出。

  此次宁波站逸夫剧院的演出共有三场,分别为7月17日上午10:00、晚上19:30,以及7月18日上午10:00。近二十个节目中,既有曾获得俄罗斯少年杂技比赛大奖的《天鹅》、《绳上体操》《独轮车》等特色节目,也有《喀秋莎》、《海洋幻想曲》等俄罗斯歌舞类节目,还有诸如《爸爸去哪儿》、《喜洋洋和灰太狼》等时下中国较为流行的歌曲类节目。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