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工程车转弯时发生侧翻 骑电瓶车的男子被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7:14:56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刚刚亲眼目睹一场车祸,吓得全身发抖。土下面还压了一个人!”昨日早上7点17分,网友“以沫流光”发微博,说在镇海蛟川南洪村附近,一辆满载泥土的工程车与一辆电瓶车碰撞后发生侧翻,一名骑电瓶车的男子当场身亡。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以沫流光”,她姓罗,家就住事发地附近,事发时,罗女士正好骑电瓶车路过这里,她目睹了事发大致经过:

事故发生在庄南公路和镇浦路交叉口一个红绿灯下面,当时,电瓶车在镇浦路上从东往西方向行驶,而工程车满载着一车泥土,在庄南公路从南向北行驶。

到红绿灯路口处,工程车左拐时与电瓶车发生碰撞,声音非常大,之后,工程车侧翻,电瓶车被压在底下。

工程车侧翻后,在惯性作用下滑行到绿化带上,差点撞到边上红绿灯杆子,如果那根杆子被撞倒的话,可能我也受牵连了。

车祸后没多久,工程车司机从驾驶室爬出来,他应该没什么事,我看到电瓶车的碎片,电瓶车主人应该是凶多吉少,工程车油箱在漏油,有个轮胎直接掉了出来。

应该是电瓶车闯红灯,因为当时正是上班时间,我当时看到,那边一排电瓶车都在等红灯,就他过马路了,所以就压住了他。

车祸发生的那一幕我都亲眼目睹,太震撼了,希望这次事故能给大家一个深刻的教训。

昨天下午一点多,记者赶到事故现场,马路边的绿化带一片狼藉,上面堆积着很多黄泥土和石块。

现场一位做绿化的阿姨说,事发时她正在马路边上的绿化带修剪树枝,事故怎么发生的她也没有看清楚,但事发后,她看到从运土车里爬出三个人,都不同程度受了轻伤,等临近上午11点事故处理结束,遇难男子才被抬出来,但已面部全非。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没多久,交警通知了路政部门,很快,吊机、大铲车等所有救援车辆和工具都陆续抵达现场,救援人员用大铲车铲了三铲后发现,泥土下面居然埋了一辆电瓶车。

救援人员立即停止使用铲车,随后通知消防部门。早上10:40左右,消防车一路呼啸而来。

十几名消防队员使用铁锹铲去上部分的土石后,再用手去扒,当大家把渣土和石头都清光时,却发现土石底下没有人,最后使用吊车吊起工程车后才发现,骑电瓶车的那名男子被工程车压在绿化带上,已没了生命体征。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现代金报 记者 叶萌茗 文/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