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见老板娘在清点营业款 他一把抢过皮夹就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7:26: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7月19日晚上,聂某在位于鄞州潘火的出租房里被民警抓获。他说,当他发现手机丢了之后,他就知道警察找上门是迟早的事。

  头一天晚上10点多,聂某垂头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他打牌输了不少钱,还欠了一屁股债。

  到哪里去弄钱还债?聂某越想越心烦,不远处,有家小店还在营业,聂某打算去买包烟。

  当时店里只有老板娘陈女士正在清点当天的营业款准备打烊。

  接过聂某递来的百元大钞,陈女士顺手放进皮夹,准备找零钱,丝毫没有留意到聂某落在自己皮夹上的目光。

  聂某一把抢过陈女士的皮夹就跑。

  陈女士高呼“抢钱”,她丈夫刘先生闻声追出来,而此时聂某早已逃远了。

  刘先生懊恼地往回走,却在距离小店不远的地方发现了一双拖鞋和一只黑色手机,该不会就是刚才抢钱那小子掉下的吧?

  刘先生赶紧报警。

  果然,这手机还真是聂某的。民警很快顺藤摸瓜,找到了聂某的落脚点。他从陈女士那里抢来的1510元现金、一条金项链及银行卡、消费卡都还原封未动。

  聂某说,当他发现自己手机丢了后,就知道迟早要被民警抓住,因此一直不敢出门,更不敢拿这些钱去挥霍。

  东南商报 通讯员项兰记者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