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选工作更看重什么?模拟面试助力毕业生职场预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7:31:2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博 江东记者站杨磊 通讯员周唯轶)由江东区人社局、江东区团区委主办的大学生模拟面试竞赛决赛日前举行。本次面试竞赛以“放飞青春、职面未来”为主题,通过几轮比赛和面试培训,最终有5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多家名企HR(人力资源经理)及上百名大学生前来观摩。

分享印象最深刻的被销售经历?选工作更看重什么?描述两件生活中所接触到的互联网金融案例……选手们不仅要阐述规划、说明应聘理由,还要接受来自评委的“刁钻”拷问。最终,蓝士祺等3名学生摘得前三名,除了得到一笔助业资金外,还得到金融机构的实习机会。       

据悉,此次比赛是“江东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圆梦行动月”活动内容之一。为促进大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江东区人社局创新大学生就业“梦翔”计划服务内容,推出了圆梦行动月活动。除了常规的广场宣传活动之外,面对“互联网+”带来的电商热潮,还组织正在或正准备进行电子商务创业的青年大学生走进e淘电商园观摩,并提供他们和电商企业学习交流机会。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