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一孵化企业获上市公司3000万元注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7:33:5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日前,我市孵化园捷报传来,一入孵企业获上市公司3000万元注资。

近期,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与宁波中物力拓超微材料有限公司两名股东及宁波中物东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投资意向书》,就使用不超过3000万元对中物力拓进行增资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中物力拓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宁波分中心(中物科技园)入孵企业,公司在入孵期间先后获得宁波市“3315计划”项目和鄞州区“精英引领计划”项目800万元扶持资金,其主要生产的超微金属粉末作为一类重要的工业原料,直接下游是金属注射成型、3D打印和高端粉末冶金等行业,做成的零部件最终应用于航天航空、军工、电子、医疗器械、汽车等领域。该公司的超微金属粉末加工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

(宁波日报 单玉紫枫 王虎羽)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