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自学成才”非法鉴定胎儿性别 女子被警方刑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8:00: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章某怀孕时曾听说过找人照B超做胎儿性别鉴定的事。她发现这不比在工厂打工赚钱来得快。

去年9月,她花6500元在网上买了台便携式B超机,又自学胎儿性别鉴定方法,准备妥当后就“开业”了。

为了招揽“生意”,章某特地去印了名片,抽空就到菜场、医院等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分发。

短短10个月,就有20多位孕妇主动找上门来。而这些孕妇多是从安徽、江西等地的外来务工人员。

每做一次鉴定,章某会收取1000~1200元不等的费用。至案发,她已经获利2万余元。

虽然章某每次做鉴定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但最终还是被相关部门给“盯”上了。

今年7月17日,章某和一名孕妇约好在鄞州集士港卫生院附近碰头。就在对方做完B超准备把钱交给章某时,被守候已久的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目前,章某因涉嫌非法行医被警方刑拘。

东南商报 通讯员 任巧露 记者 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