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一交警执行公务时遭碾压身亡

肇事超载渣土车司机遇检查时突然猛踩油门试图加速逃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6 09:48: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傍晚6点40分左右,慈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徐鉴华在慈溪市交叉口执行任务时被一辆工程车撞倒并碾压,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20时36分牺牲。

据了解,徐鉴华当时正在参与由慈溪市浒山街道与公安、城管、路政开展的整治超载的联合行动。

据一位现场目击者称,昨天晚上6时40分左右,慈溪前应路与景观大道杨梅大道白金汉爵酒店出现大面积堵车,周边围满了群众。此时,马路上满地是血,而地上正躺着一名身穿制服的交警,双腿间血肉模糊。

当时,这名交警正在路口执行任务,拦下了一辆满载渣土的大型工程车。交警上前,要求司机靠边并接受称重检查,没想到司机突然猛踩油门试图加速逃离。

此时正扒在副驾驶室车窗上的交警闪避不及,掉了下来,倒在车底边沿。渣土车从他双腿处碾了过去,交警当场晕厥。

随后,这名交警被紧急送往慈溪市人民医院抢救。抵达医院时,他的双下肢已毁损,人处于失血性休克状态,心跳也停了。

医院紧急采取了输血、止血、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并在第一时间组织多位专家进行抢救。经过一个多小时抢救,该交警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当晚,慈溪市公安部门证实,出事交警叫徐鉴华,今年54岁,隶属于交通大队城区中队,当时他正在杨梅大道附近参与治理车辆超载专项整治。晚上10点,慈溪公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表示徐鉴华警官系因公牺牲。

另据了解,事发时,渣土车司机发现压伤交警后,第一反应是驾车逃跑。但围观的几名司机朋友迅速驾车将其拦下。肇事渣土车司机现已被警方控制。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将持续关注。

记者 张贻富 见习记者 乐骁立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