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查获假冒“若羌红枣”800公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07:21:3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蒋炜宁通讯员胡欢华)近日,宁海力洋市场监管所在检查中发现,凤凰山村村民胡某家中有3名工人正在清洗、包装“若羌红枣”,其周边散乱放着一些硬纸板箱子,上面均印有“若羌红枣”字样及有关“若羌红枣”的宣传语。现场共查获红枣80箱,计800多公斤。

经查,胡某的这800多公斤红枣根本不是正宗的“若羌红枣”,而是他从新疆若羌县农户处收购。为使销路好一点,胡某对这些红枣进行清洗、晒干后,按不同品质分级,然后从温岭一厂家买来印有“若羌红枣RUO QIANG HONGZAO及图”地理标志注册商标的包装纸箱,按不同品质分装后,再以较高价格销往该县的农贸市场、学校食杂店、商超等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