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开着宝马抵押金手链 男子假冒老板“借钱”行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07:32:1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李绩)操着一口香港口音的普通话,开着宝马车,满脸焦急地问你借钱,数额不大还抵押黄金!日前,徐女士就这样被一位假冒老板骗取了3000元钱。

8月3日下午2时多,徐女士到石碶街道的农业银行去存钱。刚到银行门口,一辆白色宝马车缓缓开到了她的身边,一名男子下车后操着香港口音的普通话问:“女士您好,我是香港人,来这里出差,现在手机没电了,能否借下您手机让我打个电话?”

男子彬彬有礼,又是大庭广众下,徐女士很爽快地将自己手机递了过去。男子装模作样打了几个电话后,将手机还给了徐女士,说道:“不好意思,我的银行卡在内地无法取现,能否借用下您的银行卡,我让秘书将钱打到您卡里?”

徐女士犹豫了一下,还是将账号报给了对方。接下来的10分钟里,男子不停地询问徐女士是否到账,并再次用她的手机打电话过去催促汇款。打完电话,男子满脸歉意地对徐女士说:“不好意思,我现在急着去上海接客户,能否麻烦您先借我3000元,这条手链要么就先押在您这,到时我钱还你,你再把手链给我,可以吗?”说着,男子将手上的黄金手链摘了下来,塞到徐女士手中。

3000元也不多,就算他不还,一条金手链也值了,想到这里,徐女士便取了3000元交给了该男子,男子十分感激地离开了。随后,徐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便拿出手机回拨过去,没想到对方称自己是广州的一家公司,这个男的经常莫名其妙打来电话。

徐女士意识到可能被骗了,再仔细一看那条金手链,果然也是假的,她立即赶到石碶派出所报了警。目前石碶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并呼吁广大群众,碰见类似的情况切勿上当,并立即报警。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