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小将张雯雯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上获7块金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07:49:5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林海)8月4日至7日,全国少儿游泳锦标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宁波有4名队员参赛,共取得了11金1银2铜的好成绩,并打破2项全国纪录。其中小将张雯雯一人获得了女子50米仰泳(破全国纪录)、100米仰泳、200米混合泳、400米自由泳、仰泳全能、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破全国纪录)、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共7枚金牌。

2005年出生的张雯雯是宁波人,一个瘦瘦高高的小女生。她水感很好,尤其是仰泳的抓水技巧非常好,小小年纪已获得省、市游泳比赛多项第一,在去年举行的省运会上她获得仰泳全能金牌。她出色的游泳天赋引起省队多位教练的关注。目前张雯雯已在省游泳队二线训练。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