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防台风应急响应结束 宁波将迎来一周的多云天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0 08:02: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博 通讯员杜坤)台风“苏迪罗”昨天16时已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近中心最低气压993百帕。

预计“苏迪罗”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受其影响,我市昨天有阵雨和雷雨,气温26℃到28℃。今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1℃到33℃,最低气温25℃到27℃。本周二到周五,我市将迎来较为凉爽的天气,阴到多云、局部阵雨将成为主旋律,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31℃到32℃,最低气温25℃到27℃。

又讯(记者王博)市防指9日发布《关于结束防台风应急响应的通知》。台风“苏迪罗”对我市影响减弱,根据《宁波市防台风应急预案》,决定于9日16时起结束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