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第三批文理科招生8.51万 今晚首轮平行志愿投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18:15:40   稿源: 宁波日报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今晚,浙江高考第三批文理科平行志愿高校首轮投档。各高校的投档分数线,统一于今天上午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揭晓,考生可登录查询。

  按我省规定,第三批文理科为高职(专科)院校专业,对应三类考试科目(满分550分)。全省统一划定的控制分数线文科为263分、理科为266分。

  今年,省内外第三批文理科共533所高校,在浙江招生总计划约为8.51万,比去年略有所减。其中文科计划3.35万余、理科计划约5.15万余。(宁波日报 记者陈敏通讯员鲍夏超)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