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小伙酒后连划小区8辆车 已被警方控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18:17:44   稿源: 宁波日报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和老婆吵架后心情不好,出去喝了点酒手机还摔坏了,27岁小伙杨某回到小区后越想越郁闷,随手拿起摔坏的手机金属部件,将小区里停放的车辆连划了8辆。

  8月12日上午,王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去上班。当他走到自己的车旁时,突然发现车右边有一条深深地划痕,从车门处一直蔓延到车尾。车子老老实实停在车位上,没挡着谁也没碍着谁,这是怎么回事?王先生立即向古林派出所报了警。

  “我跟别人没什么仇没什么怨的,更没有堵住别人的通道,规规矩矩的停着,居然还会被人划了,太过分了!这划痕又长又深,修修都要好几千呢!”看到民警赶到,王先生气愤地说道。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又陆续发现还有7辆汽车也被不同程度划伤,现场围观居民都显得十分气愤。

  通过查看监控,民警很快便锁定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经过多方辨认调查,该嫌疑人竟也是此小区的住户,姓杨。8月16日,古林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杨某对其划车行为供认不讳。

  据交代,杨某在第二天酒醒后,对自己划车的行为十分后悔,但又不敢主动承认,直到警察找上门后才说出实情。目前,杨某已被警方控制。(宁波日报 记者周维强通讯员张楠)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