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衙前八间简易房被烧毁 一对中年夫妻火海逃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7 20:04:29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8月17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小港街道衙前村盐司后八间简易棚被烧光,一对中年夫妻从火海逃生。开发区消防中队到场后,经过近1个小时的救援,大火被彻底扑灭。夫妇家中被烧得一干二净,所幸此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衙前八间简易房被烧毁 一对中年夫妻火海逃生

今天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当记者得知火情后立即驱车前往事发现场。起火房屋建造在衙前村盐司后一农田上,共有八间,都由毛竹、石棉瓦搭建而成。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基本被扑灭,但这八间房屋全部被烧毁,消防队员仍在用水枪喷水,以防复燃。屋主姓周,台州三门人,今年57岁,自己承包了十多亩地,是个蔬菜种植户。

周师傅告诉记者,起火房间里放置有电瓶车、三轮车、农用拖拉机,起火原因很有可能是由于电线短路。他说,起火时他正在外面收蔬菜,不一会儿就看到放置电瓶车的房间有烟火冒出来,而老伴因为腰部有恙,正躺在另一个房间的床上休息,不知道发生了火灾。情急之下,周师傅一边拎着水桶赶去灭火,一边喊着老伴的名字,老伴听到喊声后就从屋里逃了出来。但因为风大,天气干燥,火势也很快蔓延开去。路过的村民见状后就当即报了火警。记者了解到,周师傅因救火心切,皮肤有轻微烧伤,衣服上也被烧出了几个洞,而周师傅一家养的狗也来不及逃生被活活烧死。

周师傅的小女儿告诉记者,当她得知发生火灾了,第一时间赶了过来,平时她和大姐两个人都在镇海上班,而父母住在这边有十多年了,一直以种植蔬菜为生,日子过得都很艰苦。她打算这几天先把周老伯接到镇海去住。

“现所有都烧光了,包括3000元现金,冰箱和两辆新买的三轮车等等,甚至连一件衣服都没带出来,损失大概在四五万左右。现在烧得一无所有了,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了。”周师傅的大女儿悲痛地说。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