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地铁2号线三天试乘结束 市民吐槽有反馈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3 07:54:14   稿源: 现代金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2号线一期工程三天市民试乘活动结束了,26日将正式通车试运营。对很多市民来说,这是第一次与2号线亲密接触。试乘过程中,市民点赞的多,很多人提前享受了无缝换乘带来的便捷;当然,也有市民吐槽,个别细节还不够完善。现在,市民关心的这些问题已经有答复了。当然,如果你还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一样可以向金报反映。

1.2号线一期的站台层怎么没有候车椅?

答复:2号线一期每个站的站台层都会设置坐椅,样式与1号线一期站台坐椅相比有所不同,轨道交通相关工作人员将在2号线一期开通前加紧安装,确保部分站点坐椅能投入使用。

2.南广场的出站口不明显,很难找。

答复:我们前期已有计划,已经着手与海曙区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以及宁波火车站协调,争取尽快完善周边地铁标识。届时,会统一规划,统一整改,让轨道交通的出站口做得醒目一些。

3.2号线部分车站温度太低,是怎么回事?

答复:2号线一期全线车站标准温度设定为26℃,最近天气转凉,车站试乘人数不均匀,出现个别车站比较冷的情况。我们会根据市民反馈,开通后对个别车站的温度进行适当调整。

4.诸如宁波火车站站等,个别车站有装修异味。

答复:经过至少三个月的试运行,车站前期已经进行了长时间通风,后期轨道交通将继续加强这项工作,争取把对市民的影响降到最低。(通讯员 张晓庆 记者 薛曹盛)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