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15岁男孩给父母拉架反被打 委屈之下高速公路暴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6 07:26:58   稿源: 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黄远 曾华振 李春月) 近日,高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沈海高速奉化出口附近有名少年正在应急车道埋头急走。交警将他带上警车,发现该少年身体瘦弱,脸上还有抓痕。交警问他原委,少年情绪很低落,说是几个小时前刚被父亲打了。

少年姓陈,今年15岁,河南人。父亲是开货车跑运输的,母亲平时住在奉化江口街道方桥,他们在台州还有一个家。前一天晚上,小陈父亲在鄞州朝阳卸完货,一家人在附近饭馆吃饭。父亲酒后和母亲产生争吵,随后动起手。小陈上前拉架,不料父亲发起酒疯,竟连他也一块打。小陈非常委屈,于是一个人跑上了高速公路,想步行回台州的家。 

高速交警通知附近的岳林派出所,值班民警将小陈带回所里,将其临时安顿在值班室休息,直到天亮,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小陈的母亲。没多久,小陈母亲心急如焚地赶来,将他接走。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