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赔了一半 肇事司机不见了 原来他被关进了看守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6 07:26:58   稿源: 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胡珊通讯员马俊陶琪姜)去年10月,吴大妈骑自行车过马路,被一辆越野车撞了。

越野车驾驶员没有跑,在原地等待交警来处理,吴大妈也被送到了市第一医院抢救。交通事故导致她颅脑损伤严重,多脏器功能衰竭,只能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肇事司机一直在支付医疗费,到今年1月份,共拿出了18.8万元费用,而且态度也很好,一直对吴大妈家人赔礼道歉。看得出来,肇事司机的家境也不宽裕,但对于支付医疗费的事情从来没推辞。

可是,从今年1月份开始,肇事司机的电话开始打不通了,连人也找不到了。今年7月,吴大妈的状况进一步恶化。肇事司机是逃跑了吗?吴大妈一家只好求助于交警。

肇事司机是安徽人,发生交通事故时向交警出示了身份证和驾驶证,显示的都是一个叫小牛(化名)的人。交警多次联系,还是找不到这个人,决定去司机的老家看看。结果发现小牛于去年10月就已经回老家工作了,根本就没在宁波,是他哥哥大牛(化名)冒用了他的身份证和驾驶证。

回到宁波后,交警很快就找到了大牛。原来他已经被关到看守所了,罪名是非法拘禁罪。今年8月他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经过提审,大牛很快承认自己用弟弟小牛的身份证和驾驶证来处理交通事故。

大牛交代,他本来是开火锅店的,刚跟朋友装修好,生意还没有起色,没想到就出了车祸。到年底的时候,他手头也不宽裕,但还是支付了被害人18.8万元。他当时非常想多挣钱来赔偿被害人,听人说讨债这一行挣钱很多,于是今年年初就加入了讨债公司帮人讨债,可第一次跟人去讨债就被警方抓走了,因为讨债的时候非法拘禁了他人。被关到看守所后,也不让用手机,于是他就失联了。

吴大妈抢救无效死亡后,大牛赔了12万元。鉴于大牛的表现,吴大妈家属对大牛也表示理解,他们写了谅解书,希望大牛能早日出来。

目前,大牛已经被海曙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加上之前的非法拘禁罪,他面临着数罪并罚的惩罚。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