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鄞州举行首届居家文化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6 08:05:11   稿源: 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秋将至,位于高桥镇的鄞州居家博物园,推出首届居家文化节,为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博物园举办了鄞州区书画作品展览,迎来众多书画爱好者的观摩。

昨天,在鄞州居家博物园新搭建的古戏台上,精彩的戏剧表演吸引了许多市民观众,场面热闹壮观。

同时,现场请到了宁波多位知名书画家,临场挥毫泼墨,墨香飘飘,画意浓浓。

居家文化节期间,还有传统的明清婚床展、甬上十里红妆展、古典木桶展、东阳木雕艺术展,以及“美丽高桥·乡愁记忆”摄影作品展,为市民备下了丰盛的民俗文化大餐。记者 陈也喆 通讯员 公羽展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