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新郎点蜡烛庆新婚 没想到把婚房烧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6 15:19:37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网友"canhuazmx"供图

网友"canhuazmx"供图

网友"canhuazmx"供图

  甬派客户端记者佘蕙通讯员王强童嘉琪

  今天上午,有派粉报料,海曙徐家漕路旁的汇景新苑小区发生大火,1000米之外,也能看到滚滚浓烟。

  “早上8点不到起火,我拍完照没多久消防车就来了。”派粉说。

  甬派记者从海曙消防了解到,他们接到报警是早上7点51分,起火的是5楼(顶楼)阁楼。

  海曙、特勤、古林3个中队10辆消防车前往救援,很快将火扑灭。

  起火的是一套婚房,新郎说,今天是他大喜的日子,在房间里点了几根蜡烛庆祝新婚,没想到会起火。

  消防员说,看到家中失火,现场有几个家属忍不住哭了。

消防队员正在阁楼灭火。海曙消防供图

  一间阁楼起火,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浓烟?

  消防员分析,可能是房中有木板、泡沫等易燃物。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和财产损失还在调查中。

海曙消防供图

  消防员有两点提醒:使用蜡烛时,一定要有人在场;不妨考虑使用电子蜡烛,不仅安全,同样也能表达喜庆。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