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天最高气温可到18℃ 明日开始再迎冷空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1 07:16:57   稿源: 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上周的冷空气让甬城享受到了短暂的晴好天气,可周末的降雨又让人们回到了11月“湿漉漉”的状态。好在周末的降雨草草收兵,不会再像前段时间那么持久。

  11月30日我市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霾,最高气温15℃。本周除12月1日夜里至2日和周末(5日、6日)有雨外,其余时间段将是多云天气,1日最高气温可到18℃,2日开始再迎冷空气。

  当然,市民最关心的是太阳何时普照大地,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3日到4日我市将迎来晴好天气,但阳光在短暂露脸后将被阴雨天取代。所以,洗洗晒晒的要抓紧时间。

  气象专家说,这次气温小幅回暖,暗示着下一波冷空气的到来。等到12月中旬,气温才会基本稳定下来。另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和华南西部累积降雨量在30毫米到70毫米之间,部分地区80毫米到130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四成到八成,部分地区偏多一倍以上。

  具体我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12月1日多云到阴,夜里转雨,气温10℃到18℃;2日阴有时有小雨,夜里转阴到多云,气温11℃到14℃;3日多云转晴,气温5℃到12℃;4日晴到多云,气温2℃到10℃;5日阴天转阴有雨,气温3℃到9℃;6日阴有雨,气温6℃到12℃;7日多云,气温8℃到13℃。(记者王博 通讯员虞南)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