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市大学科技园珍珠汇众创空间揭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1 09:46:44   稿源: 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珍珠汇(Pearl Space)众创空间正式运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为珍珠汇众创空间揭牌。

  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珍珠汇众创空间借脑借力,与著名的深圳柴火创客空间合作,共享最前沿的创业信息,共建开放式创业乐园。同时,该众创空间充分利用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人才优势,整合清华校友创业创新基地、新材料初创产业园、中欧国际应用能源创新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平台的项目技术优势,重点关注和孵化智能硬件、互联网+等新兴科技创新企业。

  优质的创业环境吸引了众多创业团队。据介绍,珍珠汇众创空间目前已入驻创客团队39个,集聚创客138人。

  据悉,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计划通过未来5年的发展,打造拥有创客团队500个、创客10000人的宁波国际创客中心。(记者项一嵚 通讯员 许益锋)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