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镇海公交公司增加国庆运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30日 13:28   【 】 【打印
0

  镇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董美巧 徐 挺)这个黄金周,镇海公交公司计划日最高出车223辆(401路节假日停驶),比平日增加十多辆,增幅4.69%,计划调整班式(单改全)76辆,日最高发车班次2168班,比平日增加193班,增幅9.77%。

  据镇海公交公司预测,今年长假,运营线路客流量将达到75万人次,比去年有所增加。假期时间较长、气候宜人,预计市民出行以学生流、探亲流和出游流为主,且相互交织,客流量一定程度上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特点。其中第一个高峰将出现在9月29日至10月1日,以长线旅游、探亲和部分学生客流为主,日客运量预计将达到11万人次,与平时的日均客流量相比,增幅在20%左右,10月7日将迎来以学生、旅游返程客流为主的第二个高峰。

  长假期间,公司运营服务科将根据节日乘客出行特点,提前调整线路班次、车辆,适当调整节日高峰发车时间,加强高校及商贸中心周边线路运力安排,酌情对出行需求高线路增加运力安排,客流平峰期间调整运力,做到公交资源的合理配置。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