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夏慧星载客不收钱 老人以他名义向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3日 08:06   【 】 【打印
0

  10月11日下午,78岁的陈佐明拄着拐杖走进市慈善总会,以我市好心司机夏慧星的名义捐出了1000元,以感谢他对自己的关爱。

  据陈佐明介绍,今年9月21日上午,他搭乘夏慧星的出租车去鄞州区残联办事。夏慧星见他坐着轮椅,腿脚不灵便,下车后一直将他推进了残联办公室。然后在楼下等了他一个多小时,再将他送回家并且不肯收他的车费。之后,他向夏慧星所在的宁波石源汽车出租公司写了一封表扬信,并寄上了1000元钱。但夏慧星收到汇款后说,按照夏慧星文明车队的规定,老人或残疾人可以免费坐车,这1000元钱他不能收。

  11日下午,陈佐明将夏慧星退回的钱捐给了市慈善总会。(杨静雅 蔡怀书)

  编辑: 张赛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