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公交车上榴莲味引网友吐槽 公交车不应成餐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3日 13:28   【 】 【打印
0

  当榴莲出现在公交车上,会遭遇什么情况?今天上午,网友“小小不是苏小小”就经历了这么一遭,让她心情从早上就低到了低谷,一到单位便发微博质问:我穷,我坐公交;你富,你在公交车上吃榴莲?!素质呢素质?

  公交车上榴莲味引网友吐槽

  原来,“小小不是苏小小”早上坐公交177路上班时遭遇一个坐在汽车最后座吃榴莲的姑娘。车厢内的很多乘客都受不了这个味,自动地朝车厢前面移动。奈何上班高峰期,车厢内已“逃无可逃”。于是,便有人打开车窗通风。“当时一闻那榴莲味我就一阵胃疼,开了窗吹了凉风后就肚子疼了。”不防今天突然降温的“小小不是苏小小”就一路按着肚子、忍着萦绕不散的榴莲味“熬”到了南部商务区。

  微博一出,引起共鸣的网友爆出了各自各种奇葩遭遇。不能忍受有人在公交车上吃的食物也从榴莲衍生到榴莲酥、榴莲糖、肉包、鸡蛋……

  网友“原谅我像风”:我还碰到在飞机上吃榴莲酥的呢!要是飞机窗户能打开,我非把丫扔下去不可,我这暴脾气。

  网友“养兔子的猫”:一次我含了一颗榴莲糖上公交,正好遇上一同事,刚开口打算和他打招呼,他说了句“路边的下水道坏了吗,你有没有闻到?好臭!”慌得我马上闭嘴点头了事。

  网友“逛来逛去的猫”:特别冬天人挤人的时候,肉包子味也有的你难受了。那些啃肉包的朋友啊,你是吃饱了,可我想吐了!

  另外,鸡蛋味、鱼腥味、泡菜味,甚至是还带血水的肉制品发出的异味,一概成了大家拒绝在公交车上闻到的“臭味”。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